你来或不来,我都在。

© 白苏子 | Powered by LOFTER

罗德岛大学六七事

*私设女博,少量精英干员未提及

*努力想写点日常pa,但是写成了4k+流水账,谨慎阅读

*因为眼子哥比较确定是罗德岛时期加入的,我就把他定成了小巴别塔众人一届的学弟

(欺负学弟,正常得很——巴别塔众人如是说)

*省心的Logos今天依旧很省心

*阅读愉快,点梗完成度1/5


Stormeye打开门的时候,手里还捏着Scout给他的推荐书和寝室号。

他正想着该怎么跟这些学长打招呼想得有些紧张兮兮的时候,门突然从里面被拉开了,一个菲林女人咋呼着“让路让路让路”风一样跑了过去。

Stormeye狐疑的望着她在楼梯上打着出溜滑半跑半滚了下去,再望进洞开的寝室,里面四个男人两个女人,捏着纸牌,贴着白条,同样犹疑的和他对上了眼。

Stormeye心里突然浮现出扭头逃跑的强烈意愿,但他低头看了一眼震惊中被自己捏皱的Scout的亲笔,还是努力用温和的声音说,“你们好,我是今年入学的Stormeye,我住6号床。”

六个人纷纷恍然大悟一般扔了牌站了起来,四个男人八只手拥过来把他一把连人带行李搂了进去,Stormeye连挣扎的时间都没有,门就在身后砰然关闭了。


Stormeye发现他们打牌的那个床位就是自己的,上面包罗万象的搁着零散的碳烤沙虫腿和香辣小龙虾的包装纸,一堆牌,还有一瓶白酒。

手劲最大看起来也最大的人站出来给他粗略的收拾了一下,一边收拾一边介绍自己,“我叫Ace,斐迪亚,学保卫的。白酒是煌的,她最近为了买本书钱都花没了,来我们这蹭点东西吃。”

“我是Mechanist,机械师,你运气好,今天实验室不开门。”

“我是Misery,你好,你是Scout推荐来的吧?他现在有课,中午或者晚上就能回来了。”

“我是Outcast,你们老师,教法律的。”

Stormeye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,在笑眯眯的Outcast脸上停了停,“我叫Stormeye,眼睛很好,准备大二就去应聘飞行员。”

坐在墙角的“女人”一直没说话,只是非常投入的翻看着一本厚书,视新人如无物,直到Misery走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才哼了一声,“Logos,哲学系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Stormeye听见她哼笑了一声,而且这个还挺他妈端着架子的。他开始把床垫往已经收拾好的床架上铺,把他拽进来的那四个又开始热心的一拥而上,很快帮他整好了床铺。

在这期间,Logos只是抬起眼看了他们一眼,丝毫没有帮忙的样子,又翻了一页书。

Stormeye在心里骂了句脏话。

Misery察觉到了,拍他肩膀,“没事,新人,Logos他就这样,人其实不错。”其他几个都点点头,“熟了就好了!”他们说。

门又被哐的一脚踹开,刚才跑下去的菲林女人抱着两胳膊早饭风风火火的跑进来,“自己过来领来!累死我了!哎呀新人?早上好啊,吃了吗,没吃过来拿杯豆浆!没事,反正是博士花钱!”Stormeye来不及反抗,被塞了一手热豆浆。

菲林女人给所有人分了食物。Stormeye注意到她在给Logos时不像给别人那种一塞了事,而是非常小心非常珍重的把Logos的那杯豆浆和煎饼果子放了下去,还帮Logos插了吸管。Stormeye决定短时间内不去惹这个Logos。

“还没自我介绍呢,我叫煌,体育学院的你学姐!就在你们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楼!”她游移了一下,还是没有动那个被铺的乱糟糟的床铺,一屁股坐在了Logos对面的空床位那里,很精神的冲Stormeye挥了挥手。Stormeye也挥了挥手,挥完才觉得有点傻,他剥出吸管怼进豆浆,狠狠吸了一大口,暗自感叹这都是什么事啊。


Scout回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Sharp正教Stormeye打牌的场景,他叹了口气,对身后的女人满含歉意的说稍等。

然后他进了门,落了锁,从门后拿出了弓,一根扫把草射穿了Sharp手里的牌。“收拾收拾,”他放下弓,“博士来了。”Stormeye略带惊恐的发现煌几乎是瞬间就窜到了小阳台上,扒开窗户就要往下蹦,“替我瞒一次!拜拜新人!”然后她滚了下去,地面好像也震了震。

“放轻松,小子,体育生的必修课。”Sharp把包装袋塞进垃圾桶,“别愣着了,起来收拾,叫博士看看Scout没看错人。”

博士被请进来的时候笑眯眯的向乖乖坐在床铺上的每个人问好,叫Sharp云龙兄,叫Scout好苗子,叫Ace大哥,又凑到Logos旁边喊大师,怎么看怎么没有老师的架子。

但是想想Outcast,好像罗德岛大学里没有架子这一说。

她最后站定在Stormeye前面,微笑着向他伸出手,“你好,新生,我谨代表罗德岛大学欢迎您的加入。”

在暖黄的灯光下,穿着宽大风衣的女人向他伸出手,眼神坚定温和,Stormeye不合时宜的想到Scout说的罗德岛大学的校训:把梦想告诉我,我们一起让它实现。

他握住了博士的手,晃了晃。

女人笑了笑,“你的名字?”“Stormeye。”女人看了一眼Scout,“你是Scout介绍来的那位——撕开风暴的人?好炫酷。”

整个宿舍都寂静了,连Logos都从书里抬起头,看着博士微微弯腰的背影。

不知道是谁先笑了一声,整个宿舍都瞬间一片憋笑声。Scout踹了一脚Logos的小腿肚子,“要劝他我花了三天!”“挺好的,挺好的。”Logos笑得无法自拔,厚书挡住大半张脸,漂亮的眼睛垂下去,笑得沃尔珀似的。

“没事,他们没有恶意。”博士也笑了,漂亮的眼睛里面倒映着宿舍的灯光,Stormeye叹了口气,“我可以做到,不是开玩笑。”他站起来,博士从善如流松开他,抄过Scout的弓又递给他两根树枝。

Stormeye深吸一口气,拉弓搭箭,破空声起,两根树枝同时被射出,扎进博士身后的墙里。

“不错的箭法和手劲,萨卡兹族群里去年爆发的反抗浪潮里是否有你?”

“有我。”

“我就说很眼熟。实话说,确实挺吵的,课也上不下去。只不过我年龄太大,估计不好掺和你们小年轻的事情,我就派了Scout与他们交涉。”博士眼里一闪而过尖锐的冷光,Stormeye一愣,再看却没了。

“无伤大雅,最后萨卡兹的权益仍然保住了。”Logos冷淡的插嘴,“博士今晚如果不与凯尔希女士约好吃晚餐的话,不如留在这里?”“哎,对了,还有凯尔希呢。”博士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,“那你们好好相处,我走了。”

她匆匆来了,又匆匆的离去,Stormeye望着她离开的背影,被上铺的Scout拍了头,“别看了,她钢铁弯,唯一需要纠结的就是磕谁。”“我反倒觉得此言差矣。”Logos说出了今晚第一句参与进八卦的话,“博士并非有任何性取向的差别——她对路边的野猫和对凯尔希女士没有任何区别,对你我也一样。” 然后整个宿舍热闹起来,所有人群情激愤,纷纷站队讨伐对面。

“她要是不跟凯尔希女士在一起,难道还能跟别人?”

“她根本就跟不了凯尔希女士,不然她三天两头被凯尔希女士勒令去当宿管?要知道,她连爬四楼都喘的要命。再说了,她对野猫还摆个好脸,对凯尔希女士就一副‘你最好别跟我玩这套’的表情!Scout你是从哪里磕到的啊!”煌又翻了上来,手里拎着一袋子乱糟糟的零食和汽水。


“反正,我觉得会有吧。”Ace接过零食,把巧克力塞进Misery怀里,“把你那个眼镜摘了吧,多中二。”

“明明挺好看的啊。”Misery不在意的把手伸向脑后,把那个像复眼似的眼镜摘了下来。“这样才帅啊,你天天带着这个去打饭是想靠着它把自己发射出去吗?”Scout指着Misery,“小子,这是Misery,泰拉语言系系长,见着他躲远点。”他又指着Logos,“这是你不可企及的高度,你就认识一下啊,Logos,上这来补学历的。”

Stormeye好奇的看着Logos,“他是干嘛的?”“这么说吧,贵族家小孩,送来长见识的,自己家里教的学完了出来看看世界。哦,男的女妖可不多,调进这个宿舍,小子你很有福气。”Scout笑的很得意。

Logos抬起眼,“Scout,你明天吃饭肯定吃到头发。”Scout当机立断冲脊背挺得笔直的Logos竖中指,“明天老子不吃了,你等着,你的存货明天就遭殃。”

Stormeye,在一瞬间感到了天打雷劈是什么感觉。


“来啊,兄弟们。”Ace把一打啤酒墩上桌子,“谁也别睡了,起来喝酒。”

Scout从上铺探下身子,“一个学院的惺惺相惜,Stormeye,给我拿一罐。”Logos睡眼朦胧的从帐子里探出个头,“今天玩什么?”他问。

玩什么?Stormeye突然感觉自己汗毛倒竖,但是也不知道这种感觉从何而来,他硬着头皮看着Misery掏出了一副纸牌。“斗地主,输的人打扫寝室。”他低着头捋了两遍牌,开始发牌。

玩了三把,输了三把。Stromeye不服输的盯着手里的一大把牌,怎么想也觉得有人在出千。他硬着头皮拢过牌堆开始洗牌,然后经过一系列咬牙切齿的优美萨卡兹语后光荣的又输了一把。

“看来胜负已定。”Logos扔了牌眼看着要往床上溜,“哎哎哎,Logos,你干嘛去。”“帮特蕾西娅校长修订卡兹戴尔史作为你们下一届的教科书。”说完Logos就钻进了他的帐子里,留下一帮目瞪口呆的大男人。

只有满脸白条的Stormeye惨叫一声,试图一瞬间越过铺满纸牌的桌子抓住男性女妖的脚。


萨卡兹讨厌下雨。

延绵不断的雨天让萨卡兹本就不容易快乐起来的心情更加沉重,Misery已经面色阴沉的睡了一上午了,每醒来一次看看天气预报都翻个身又睡着。

一般来说这个时候都是Ace为他们提供带饭和叫醒服务,力气巨大,号称能单手举起博士的他把豆浆油条豆花放在桌子上,然后把瘫成一条的萨卡兹们从床上拖下来抖成人形。

Scout的尾巴毫无波澜的垂在地面上,他困顿的盯着面前的豆浆,半天没有把吸管戳进自己的嘴里。

Logos没人敢乱动,但他也被Ace扶了起来,开始懒散的敲打那本《卡兹戴尔史》(修订版)。

外面天色昏沉阴暗,屋里也没人开灯,一时间整个屋子除了Logos时停时续的敲打声,一片粘稠的灰暗。

突然从走廊尽头传来一片巨大的爆炸声,年轻女子哈哈大笑的声音把所有人都从幻梦般的氛围里惊醒了,争先恐后扒头去看。

“W!”博士严厉的喊声因为大喇叭的原因而有些失真,显得有点支离破碎,“你又想吊楼顶了是吧!”

“Fire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她扭身对从一楼追上来的博士比出射击的手势,从走廊里风一样跑过去。“我要向你们特雷西斯校长告状!咳咳咳……W你学分都快扣成负的了!”博士拿着大喇叭连滚带爬的追着她喊,凯尔希也火急火燎的跟着蹿上来,不过对象是一边咳嗽一边喊话的博士。

全层干员看着博士被凯尔希女士一拳锤爆后拖走,纷纷为W和博士默哀。

不过叫他们这么一闹,整层也该干啥干啥的活跃起来。


“你说咱啥时候毕业啊。”

“别瞎想那些别的,把你期末周过了再说。”

“不是,啊,你说,特蕾西娅校长说毕业的时候能开三天三夜的送行宴会的,你不期待吗。”

“期待个头啊,开完不是就没了吗。”

“哎,活好现在嘛。”

“睡觉。”

“对了,你期待吗?”

“我毕不了业。博士为了让我一直当她助理把我延毕了……”

“啊?!还*简短有力的萨卡兹脏话*能这样!”

“所以说,睡觉吧,保住你的学分。”

整个寝室渐渐安静下来。


夜凉如水,实验楼灯还亮着,博士洗好最后一个试管,扭头看凯尔希,“阿米娅她也该上高中了吧?”“不出意外的话,罗德岛高中有她的位置。明年你就可以亲自监督她完成作业了——但她一直让人省心。”凯尔希活动了一下肩颈,“你平时对她疏于管教,她上高中后注意弥补。”

博士笑着又转回头去,“老凯,你放心吧,她也该长大了。”


特蕾西娅搂着阿米娅,柔声说,“明年小阿米娅就上高中了,跟克洛丝她们一个年级呢。”阿米娅弯起眼睛笑了,怀里紧抱着兔兔玩偶,“那我很期待呢,高中,还有新同学。博士也教高中部对吧?”

“对啊,到时候阿米娅就要被博士教课啦。”

“好耶!”

阿米娅伸开双臂努力抱住特蕾西娅,“我终于可以天天见到博士了!”

 
评论(8)
热度(273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