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来或不来,我都在。

© 白苏子 | Powered by LOFTER

根据漫画脑嗨一些穷困潦倒车尔尼老师


车老师先来找博士,笃笃敲门,用最温和最柔软的语气和博士问好,东扯西扯扯到经费上,博士满脸为难,从后面的书架上摸出一叠龙门币递到鞠躬尽瘁的埃拉菲亚手里,“这是我的小金库,车尔尼老师。如果您想要更多资金,我推荐您去找凯尔希。据我所知她这两天在哥伦比亚理财成功,您多说一些好话。”

然后车老师感谢了博士的慷慨,整整衣领去找凯尔希。

路上照例是目不斜视脊背溜直,一点也不笑,和在博士面前判若两人,吓得他的学生们纷纷逃窜,挤回音乐教室去练习指法。

敲开医疗部凯尔希办公室,凯尔希正在看报纸,旁边站着一位哆哆嗦嗦的黎博利。

哆哆嗦嗦的黎博利哆哆嗦嗦的跟车尔尼问好,然后扭头就溜到了角落里。

车尔尼见惯了众人对他的严厉退避三舍,并不介意,他整了整领结,向凯尔希半鞠了一躬,把跟博士说过的话又说了一遍。

凯尔希:(看报纸)

车尔尼:(微笑)尊敬的凯尔希女士,由于岛上学生的逐渐增加,我希望能将我的音乐教室扩建……

凯尔希:(目光游移,继续沉默)

雪雉:这种话怎么听着怪耳熟的……突然感觉好亲近啊……

 
评论(8)
热度(8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